Thursday, May 19, 2011

Part4

又到了下一个星期。
第三个星期,应该叫做冷漠期。
不知为何,她好像和我有一个距离。
回想上一次她回复msg。
就是那个好朋友msg。
她在学校不大说话。
她也好像有一些避忌我。
她的一举一动当然影响了我的心情。
我心情不好了整个星期。
从我好朋友 MR.F 听到,她好像跟人家打架了。
我当然非常惊讶。
女孩子跟人家打架?
不可能吧?
MR.F 说她的手腕伤了。
我当然想要关心。
可是每次我回复她,她都没有吊我。
我当然心里有一种像被拒的千里之外的感觉。
心情非常的不开心。
我有点想要放弃的感觉。
真的。

当然我没有放弃。
因为决定日是在talent night晚上。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和她表白。
我是一个大男人。
我说的出就做得到。

第三个星期我们晚上星期五照常有出去。
这次我们真的去唱K。
当然很明显,她是扮无事,照常和我说话。
唱K里面没什么特别。
她很厉害,什么歌都会唱。

里面发生了一个意外。
MR.F有带酒进去。“
他到了一杯放在桌子上,
可是她不小心就喝了他的酒。

她喝了后没事,不过就吵吵闹闹一直跟着MR.F说话之类。
总之重点是我就好像一个很亮,很亮的电灯柱。
明明就我追她,为什么现在我的好朋友比我更像追着她呢?
我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妒忌感。
我是很妒忌他的。
我是真的对他有一定和怀疑。

照常,送她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