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Part 5 完

第四个星期,距离talent night 只有6 天。
星期五。
我们去了prom night。
这个 prom 是 cimp 举办的。

让我说说为了她我做了什么。
她是prom night 的售票员。
可是她人气不好,只卖了一张。
每个售票员一定要卖至少10个。
当然她有麻烦了。
为了她我故意找了很多朋友一起向她买。
当然我人气好过她那么多,我找了二十个给她。
之中我必须先付钱,然后才可以拿票。
我帮了她付950块,然后再一个个收回钱。
好处:是她可以立刻售票
坏处:如果有人突然间放飞机不给钱,那么钱就由我来承担

当然上天是喜欢作弄人。
我亏了rm95.
有人真的放飞机然后我就白白付了95块。

我没有介意。那是我自己的储蓄。
我没有告诉她,就算到了今天。

回归正题,星期五。
4.30pm,我载了她回家,让她有足够时间准备。
6pm。
prom night 全部人都会穿formal.每个人都会穿礼服。
女生们就会开化妆大会,全部人化得像扑了 simen在脸上一样。
当然她也是。

因为为了配合那个晚上。
当她从家门口出来时,我打算扮绅士,开门让她进,和开门让她出。
当然她进车时,我的确开门让她进。
可是换来的是被她骂我很做作。
我心情。。。。。。不解释。

然后到了目的地。
她就做自己东西,我就做自己东西。
然后里面发生的事都很普通。
表演的表演,吃东西的吃东西。
她带了两个朋友去。
不过两个朋友的样子都很创意。
其中还有一个身材简直是丰满无比。

那么来到比较伤心的地方了。
当晚会就来结束时,我问了她:“那么你几点回家?”
她说:“应该多一下吧,我爸爸来着了”
我:“哦?不是我载你回吗?”
她:“哈哈,我叫了我爸爸载。”
我:“errrr,不用啦,我载吧,反正我载你,你爸爸就不用故意付两次tol”
她:“不需要,他来着了。”

先前我们说好我载她去,载她回。
完成这个晚会。
可是现在她叫了她爸爸。
好处:我不用浪费多5km的车油
坏处:这个千年难逢的机会,加上大家原本约好的,现在突然间爸爸来载,简直破坏了我没好的机会。

我心里当然是伤心。
因为我失去了这个机会,这个可以载她回去,然后一路上回谈刚经过的事的美好机会。

伤心是一定有的。
过了prom night后,我和一大班朋友去了学校附近的 24 小时 A&W。
里面,我没有叫任何食物。
我非常非常的低落。
很低落。
因为还有6天就要表白了。
现在我的船还那么不稳。
就像还没足够兵器就上场打仗。
难道我talent night 就注定了要打一场败仗?
我朋友全部都安慰我。
当然我是听不下的。
陈小春唱过一句话:“宁愿听旧笑话,安慰可免则免”
我现在了解那种心情。

这五天是我自己和自己心里交加的时刻。
我想了五天到底要不要表白。
到底要不要台上走下台送花给她。
如果送了失败会怎样?
如果这个如果那个。
这心里交加的时间我明白了,
我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个女生。
我没想过我真的会走到这一步。
还有很多写不出的感觉。
可能以后会 edit加出来。


到了那天晚上。
来到故事的尾端。
女主角在那天的4.30分完毕课。
男主角在学校foyer 等待。
等待着他一直梦寐以求的女生。

男主角载了她回家准备。
男主角载了她回家后数了数到底自己载了她回家多少次。
男主角发现,普通outing加上 band队的练习,自己载了她回家8次。
加上这次,就是9次。
载了她会家后,男主角在门外看着她。
她走了下车,开了她家的那个白色的大门。
进去,关门。
然后开了木门,脱鞋子,那个粉红色有点旧旧的感觉的粉红色鞋子。
然后进门。
关门。

男主角在车上看回了前方。
他告诉了自己:“这次是第九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啊德”
开车回家。

630pm。
到了她家。
等她上车。
她今天不好看,真的没有prom那么好看。
她也是化了浓妆。
男主角不喜欢可是还是说她很好看。
女主角没有显得开心。
男主角开快车因为7点要表演了。


到了目的地。
女主角拿了书包出了门。
时间应该是6.50.
男主角看见了他中学的死党。
他带了他7个死党进门。
然后就去了后台。

男主角看着自己买了的话。
一句话也说不出。
因为他知道,很大机会自己是没有可能的了。
男主角越想就越紧张。
真的很紧张。
时间来到7.30分。
表演正式开始。
男主角是第三个表演。
很快以眨眼就到了第三个表演。
男主角看着台下那个女主角。
他没有微笑。
因为他心里已经在哭著了。

男主角弹了kiss the rain 和 kate perry 的 E.T。
弹完后,男主角的全部好朋友大叫男主角的名字。
男主角看着地板。

台上Mc叫了男主角的名字,Mc给了一支玫瑰花男主角,然后向观众说,
男主角现在将会告诉大家,谁是他的最疼爱,最喜欢的女生。
男主角拿过了花。
很都自信的走下台。
台下的摄影师全部围着了男主角。
男主角的朋友全部大叫。
观众全部站了起来。
男主角走向了女主角,
给了女主角。
男主角太过害羞没有说话。
女主角说了:“what the heck why me ? ”
男主角说了:“ yes is you. =D”
给了一个笑容。
然后男主角走了上台。
全场观众呼呼大叫。

结束了。

男主角很害怕。
怕等下见到她是很尴尬。
其实还没见就已经尴尬了。
男主角入回场。
女主角问那支花是什么意思?
男主角没有回答。

真个talent night 结束后。
男主角在 foyer 等着女主角。
就像下午等她一样。
女主角从楼梯走了下来。
男主角扮的若无其事,问她怎样回家。
女主角说了:“爸爸载。”
男主角:“哦”了一声。
女主角走前一步,靠近了男主角。
她说:“啊德啊。。。。。。(停了三秒),其实我当你只是普通朋友。。(又停了三秒),你不介意吧?”
(停了三秒,)
(就来崩溃了,因为被拒绝了,因为没完了,因为结束了,糟糕了,原来花了一个月4天而且在她回家9次,9次!!,9次!!!,全部是白费的,糟糕了一定emo死了,糟糕了很没脸,以后不懂怎样做人。糟糕了台上一个那么出名的钢琴师竟然告白失败。糟糕糟糕糟糕!!!)
  男主角:“ 。。。。。。哈哈,我不介意啊。”
女主角:“哈哈,好” 给了一个笑容。
一个空空的笑容。
男主角这世人都不会忘记这个笑容。
因为男主角竟然没资格弄她笑,她竟然给了一个空洞的笑容。
那个笑容就像你做错了事,然后你认错,可是你想要双方面好下台,所以你给一个笑容。
男主角觉得竟然你不想要笑,就不要给假笑容。
可是她竟然给了一个空洞虚伪的笑容。
男主角觉得自己好象被可怜。
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可怜感。

结束了。
女主角回家。
男主角再次去了 A&W。
然后A&W 竟然下雨了。

故事结束。


PS: 女主角过了一个星期在blog里面说她喜欢的人是M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