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part 2.... 其实还有 3 part . 不过还没写。

上回说到看过了她打dota.

不重要。
过后我们怎么认识呢?
你记不记得以前你怎么认识你喜欢的人呢?

不重要。
第三次见面是在星期五。
那天我有去做part time工作。
因为地方在SS2 左右。
我不会去。
我早点去了 College 打算用 Gps 撞着去。
结果在 12.50 左右已经到了college.
在学校里,我看见那些拿osslt 英文考试的人。
那天多我来说是放假,可是他们是考试。

不重要。
因为我pass kao了我的olc 科目。
然后呢在 foyer坐着。
然后呢他们一大班新学生去庆祝。
我自己一个人坐着玩电话。
突然间面前多了一个人影。
我抬头一看。
是她。
。。。。
我们开始了聊天。
当然开始是聊dota了。
她说她没有玩很久了。
我心想关我燃事么。
没关系
然后就谈谈别的游戏。
不知道谈到了Fear 2 还是什么恐怖game。
大家有共鸣。说某某game 好恐怖之类。
然后就笑了。
然后就大家什么都谈。
谈了2个小时。

两个小时内我知道了
-她没有拍过拖。
-她是大女儿,有一个弟弟
-她爸爸带她去CC
-她没有男朋友
-她是个女人
-她带眼镜
-她不喜欢 justin bieber 
-她不会驾车
-她来自puchong
-她英文很好
-她中文不差,不过不会好过我
-她妈妈应该是女人。
-。。。。

(其实中间我们有停顿了,然后说拜拜,不知为什么没有话题,然后就各自停了,然后就站起来去买食物。她先离开。我等了5分钟后就去了学校的 San Francisco 买咖啡。 在我选咖啡时没注意到她,她给了钱,突然间望后面,然后我们眼神交流,然后嗨了后,然后说那么巧你也来买咖啡,然后她说她买热巧克力。我说了她一句:“来 San Francisco 喝热巧克力? 没大志~” LOL。” 过后就回去刚才的位子和咖啡和继续另一个小时的对话。”)


当然过后就没了。

不重要。
第三次谈天后让我有一点点的心动的感觉。
其实在学校我看了她几次都觉得她蛮漂亮一下。
不过就是觉得这个女生一定是有男朋友的啦。
没可能的啦。
总之就关我燃事咩。
那天后心里面真的有她存在过的空间。LOL

不重要。
我们总算见面了。
那么应该要成为朋友,因为一段感情不可能立刻从陌生到恋爱。

下个星期五,我的朋友约了她和我打dota。
很好。我们有五个人。
两女三男。
一个女的不打dota。
留下四个都打。

那个星期五早上,我早早就到了学校。
其实我老早已经看到了她,不过她正和她朋友谈天。
我没有去打扰。( 这是我每天都看到的,就算今天早上明明我有机会和她讲话,可是我也不敢开口)

不重要。
然后总之呢,我们都5个meet up了。
然后去了附近的肉骨茶店吃肉骨茶。
早上 8-9点左右。
吃到了10.30-11左右。
然后去了ss15的 autosurf打dota。
她开始一直拒绝打 player。
我们打了2次ai。
才打player。
在她打 ai时,我觉得她还好。
不会给ai欺负得很厉害。
我当然是每一个game都强奸 ai。
无论 ai 或者 player 都是等我强奸的啦。

不重要。
在最后一场 game。
我们打外人。
不够15分钟,leaver 出现了。吊咯。
然后6 个外人leave 了。
留下我们四个。
我用 lanaya。她用cm。 我朋友A 用了 moon rider.我朋友B 用了 AXE。
我和moon switch 了去sentinel欺负她们。
不重要。
然后就玩玩下,她竟然和 moon switch。
我和她同队伍。
不重要。
我坚信,虽然有一个废材,不过依我的实力,我是可以赢的。
结果不出我所料。
我当然是赢了。
我那么厉害,是无人可比的。 HAHAHAHAHA

赢了后,B竟然emo。
为了dota 他不说话。
搞笑。
过后在车上他开始说自己很没有。昨晚在 FTZ 给人家打包,今天在 autosurf给我打包。
(当然咯,自己都不是强过人,想要打包人家当然有练练先咯。)
然后车上每个人都安慰他。
然后我就说了:“jax啊,不是你noob,是你不够练习罢了。你其实算很厉害了,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买两个vanguard咯。你不如早早出blink 来杀我。让后后期可以让moon 破塔,然后赢game。不过你就买了2个vanguard,所以金钱上你输了。当然技术上你不够我来。我那么会控制,你又不是天天玩,当然我厉害一点啦哈哈。不过每个人有自己的才华,你会跳舞,我不会。有一天如果上到舞台跳舞当然是你赢啦。不可以自己没有用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

拍手拍手。
JAx哥没那么emo了。
然后就去了pyramid。
我们去看戏。
我们看了鬼也笑。
她坐了我隔壁。
我坐了她隔壁。
然后就看戏啦。
然后戏中,女主角和男主角说了一些搭讪话。大概是:“你是我的太阳,我是你的月亮,你是我的底裤,没有你我走不到路。”
然后她听了立刻看着我来笑。
然后我就看着镜头来笑。
没有吊她的意思。

不重要。
又过了看戏。
到了吃晚餐。
我们到了 nandos。
然后就吃晚餐。
然后nandos里,加入了两个朋友。
两个都是兄弟来的,我们就叫他们mr.e。
mr.e和他弟弟一起来pyramid故意陪我们吃nandos。
然后回家。

对了,他们好像有看戏。

不过mr.e 是她以前喜欢过的人。
难怪每次看到mr.e 她都有一点怪怪的表现。
有时候好像一直找机会要mr.e 载她回家。

那天我还不懂 mr.e 是她以前喜欢过的人。

不重要。
然后吃了nandos 就去了 bristo 32。
然后就喝酒和玩牌。
这个是我最奇怪的地方。
为什么出了整天,还要喝酒。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没有东西做。

不重要。
其实有详细我应该会再edit。
可能你今天读和另外一天再读是不同的东西了。

总之呢,最开心就是载她回家。
至少我那天算是认识了她。
不算太过了解她,不过认识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