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短短的故事

男生可以喜欢很多女生。
可是真正想要追的女生有多少呢?

你是我唯一想要在大学追的一个。

当然每次看见你,我有想要认识你的冲动。
可是你的高贵,你的高雅,让我觉得自己很低层次。
让我觉得我不是和你同类人。

当然在一个浪漫的下午看见浪漫的你,
我在切着我的iphone水果时,
在没有留意到你的情况下,
你跑到我后面,叫我切快点。这就是我们如何认识对方。

第一次认识你当然对你很陌生。
认识你之前以为你不是很喜欢说话。
结果原来你也是一个社交者。
你的外表骗了我。

经过了第一次谈话,你在我心目中暂了一个小小空间。

很快,经过朋友帮忙下,我们有了第一次 约会。
当然,不是两个人那种。
不过就算是一班人,我也已经很开心。
因为你对我来说就像天使一样。
不管我做什么,不管我在想什么。
你....
就是我每一天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想着的人。


那天的约会,我第一次载你回家。
我真的很开心,很满意。
当你入门时,我在车上看着你的背影消失我才离开。
我没有忘记你那天的背影。

当然很快,
我们也有了第二次约会。
这次比较私人,只有三个人。
我与我好友还有你。
那天是我比较伤感的一天。
因为我知道你心中有人。
而我这位暗恋者其实在这个时候是最适合选择离开。
可是我没。
我坚决要继续。我不打算放弃。
因为我觉得我的诚心可以打动你。

我很希望我真的有一天可以和你拖手。
有一天我们可以纯纯的一起度过时间,做情侣做的事。
我希望我可以逗你笑。
因为你的一个小小的笑容,已经足够让我开心。

当然这时就到了困难期。
第三个星期,我们也有出去。
很明显,你对我已经冷漠了。
理当上我是已经尽早离开,
免得浪费心机,时间。
不过经朋友的支持下,还有自己天真,
心中还觉得自己有机会。
因为男人是一种不容易放弃的动物。
只要答案还未出现,他就不会放弃。

每一次你有心事你不会告诉我。
反而你会告诉我好友。
透过我好友,我才知道你到底为了什么事而心情不好。
我觉得自己很不配做你的另一半。
每当你需要人陪时,总是我就不再你身边。
每次你心情不好时,总是在不对的时间我出现。

虽然知道自己没什么大机会,
也知道自己不是你心目中想要的那个,
不过我自己骗自己,
还是觉得自己有机会。

因为我宁愿知道结局是悲惨的,
也不要中途放弃。
我不想让自己有遗憾。

我打算要告白了。
因为我已经找到了一个最好的时机。
就是那个晚上,在群众下送花给你。
我希望的是你明白我的心意。
我希望的是你不会讨厌。
我希望的是你不会忽视我。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其实我只希望你开心。

当然我在群众下送了花给你。
你也接受了。

同一个晚上,你间接性的拒绝了我。
你走到了我面前,
你告诉我,你只当我是普通朋友。
...
我们沉默了三秒。
你问我,我不会介意吧?
我说我不介意。

我还记得,你问我那一句“你不会介意吧?”你给了我一个勉强的笑容。
我不喜欢那个笑容。
因为你不是真正的笑。
你的那个笑容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在被你可怜着。
不过已经不重要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真的很喜欢你。
那个最真实的你。
那个最完美的你。

不过我不配。
我不是你的白马王子。
我不够帅,我不够贴心,我不够人家有才华。
当你需要人陪时,陪伴你的却不是我。
我在你心目中应该只是个普通的路人甲。
那个永远遗落在角落的路人甲。

如果有机会,我想要证明一次。
如果有机会,我想要告诉你,我爱你。

讲笑罢了,不要那么认真。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