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Part 3

为了省略整个故事一点。
我也不要太过仔细了。

过了第一次outing。
就是去打机,电影,晚餐,喝酒。

就有了第二次。

第二次outing 我是有一点伤感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从第二次outing 知道了原来她以前是喜欢 mr.e的。
Mr.e 震寰也认识的。
是 eric 哥。
我和eric 哥不算很熟,不过在 cimp还算是臭味相投吧。
因为大家蒲种人,大家说话不用客客气气。

当然,我听见她以前追过eric哥,心里是有一点点的不爽的。

第二次outing,我们去打机,打到了6点。
原本打算唱K,可是太贵了。
价钱应该是RM50 左右。
加上是星期五。
不值得。

所以打完机后就去了吃晚餐。
晚餐时大家聊了很久。
大概一个小时多。
从中我明白了几个要点。

她以前喜欢的人有两个,一个是eric,一个是最深刻的,她的同班同学。
除此之外,她很喜欢吃韩国餐。(因为当晚也吃韩国餐)。
除此之外,她是一个很好的演讲者,她在中学拿过了两次演讲比赛奖项。
我不知道第几名。
不过真的让我换了一个角度看她。
因为她样子和她性格一点都不像一个演讲者。
我就像。

不重要。
然后就载了她回家。
载她回家途中,她告诉了我很多关于她以前的恋爱故事。
我有点开心,也有点伤心。
开心是因为她告诉我。
伤心是我知道越多,我就觉得自己的机会越少。

过了那天后,
另一天早上,她send了一封msg给我。
说“i damn like you la tuck bond。” ( tuck bond是我的花名)
然后我回复了一句最冷酷的:“LOL why?”
她回复:“ you are a very nice buddy :D。”
我就没有回复了。
因为我不知要如何回复。
nice buddy 翻译是好朋友。
“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糟糕了。
她当我是朋友。
不过我开心原来我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不过我自己也告诉了自己,:“她只是当我是好朋友,叫她给人吊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