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很累。工作及爱情。

很累了。
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人家说,工作是很辛苦的。
的确。

昨天应该是我最压力的一天。
分别有两件事弄得我很累。
第一当然是工作。
第二是爱情。
说说工作先吧,比较容易。

工作上为什么会累的?
通常都是皮肉及身体上的累。
精神上也不少给折磨到。
原本早上起床以为可以早点去,早点回。
开了电脑,开始玩。。
然后吸尘,照顾老板的小猫。(帮猫整理大便,很肮脏。)
然后突然间,五点收到讯息,老板要我加班到1030.
啊。。已经够累了,还要加班。
结果就硬着头皮就加。
晚餐都没吃就挨到了11.44分才到车上。
很累。。
身心都很累。
那种自己孤单的感觉。
自己一个人关门,自己一个人锁锁头,
自己一个人走到车里。
开车,闭上眼睛。
很累了。
不知为什么明明平时在家里熬夜到3点都没问题。
今天只是区区的1144 都熬不到。
工作上的累不可避免。

爱情上的累。
我女朋友的舅母不喜欢我。
很辛苦。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我女朋友了。
大概一个星期左右。
我很想念她。
其实都比较高智慧和高成熟的观点,
我应该是不需要见她的。
我知道一开学我们就会每天见面。
可以每天度过甜蜜的时光。
不过,对刚刚开始的情侣,见面是很重要的。
我和她拍拖了,见面还少过一天。
我们拍拖了大概11天。
3天是旅行见面。
1天是在pyramid 见面,见面时间还少过20分钟就离开了。

其他都是在家里sms 及 call 电话。
我累,是因为我觉得我们应该出来见面,及我们应该比较多互动,
我们不是一对facebook, sms , calling 的虚拟情侣。
我不要这种。
结果没有办法,她舅母不给,我没得选择。
我知道她舅母不喜欢我,我告诉她,我不介意,我不介意我们不见面,我们只要相信对方,爱对方,那就够了。
可是我心里是很介意的。
我是真的很想要见面。我很想念她。
开始几天,我们没有见面,可能我们还有电话还可以谈情说爱。
可是日子久了,我们变得没有话题。
她曾经说过,我们要慢慢的拍,不要拍的太快。。。
可是,现在我们连拍拖的机会也没有。
我们简直不像在一起。我很累,累是在于那种心理上的累。
她舅母不喜欢我,已经间接性造成压力。
我渐渐的有一种放弃感。
每一次我问她得不得空,大家出来吃个早餐,或者出来见面。
她说好啊好啊。
可是到了 confirm 日子。
她却说舅母不给。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失望。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好吧,做事情有两种方法。
一种是理智的,一种是感情的。
通常理智做事,结果都是好的。
通常感情做事,结果一就是很好,一就是很坏。
其实,出来见面都是感情做事的风格。
大家明知道其实开学7月就会日见夜见。
大家就理智一些吧。
不用现在见面。
不过老实说。
我不知道自己撑不撑到7 月。
因为我已经有想要放弃的感觉。

我对我女朋友很失望,因为我觉得她没有放一百八仙的努力去这段感情。
我每次都问她可不可以出来,她每次都拒绝我。
我不信她舅母就那么硬颈。
不过没办法。
如果要写一个方程式。
应该是这样。
making jiu mu happy > making boyfriend happy
所以,她在家里的目的应该是弄舅母开心,而如果要弄舅母开心就不可和我出街。
那么我就不开心。
如果我不开心,她就会安慰我。
每次她安慰我,其实我没有说不开心。
只是心里渐渐的增加了对她看这段感情的怀疑感。
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很喜欢我,还是其实她只是觉得我是个暂时性的男朋友。
所以不需要那么care 我。
我不开心,很压力。
我工作到晚上11.44分。
很夜了。
晚餐都还没吃。
第一个时间就传短讯给她,问她可不可以打电话给她。
12点多。我回家煮了面。
然后吃。
她说不可以。她觉得不舒服。
我非常的不开心。
我告诉她”没关系,哈哈,那么你现在怎样?很不舒服吗?“
她回我:“我真的很不舒服,对不起,等多一个小时后我才回复你吧。”
我:“那么没关系,照顾自己,如果你要睡时告诉我吧。”
一点多,我已经睡了。因为太累了。
她:“你不累吗?工作那么久了。。。”
没有回复。
她:“我想你应该睡了。晚安。<3”
四点多,我突然间醒来,读了信息,很不开心,因为没有回她短讯。。
然后我回了:“嗯。晚安,明天在和你谈吧。<3”
然后就睡,可是迟迟都睡不着。。
很压力。。。
我心里一直在想我处于什么情况。
我心里一直在想到底她舅母不喜欢我什么?
难道平时我不认真,好玩,所以她不喜欢?
我不希望说一些极端的话比如:“不喜欢就分啦!”
我不希望自己会这样想。
我知道我应该给人家时间,给自己时间。
可是当自己越给自己越多的心理辅导,自己开始变得很压力压力。
在床上滚到了五点,看了facebook 和skype。
知道原来女朋友有月经,很痛,不可以和我谈天。
我非常的无奈。
压力在次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冲动想要停止所有的压力。
好想要有一个人可以听我说说我的问题,好想要有一个人可以完完全全明白,接受,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